十六十七_

河蟹集中地。会搬运旧记录。
微博:十六十七_

《五殿下还在受骗》by麦香鸡呢。

《五殿下还在受骗》by麦香鸡呢。
哭包攻X冷清受。
年下。古风小甜饼,cp可看。

【剧透】攻是天帝五子,受是开元神尊,按理说二人之间隔着年龄和身份的巨大代沟,然而天帝指婚二人,受并无异议。攻又叛逆又疑惑,一开始非常抗拒这门婚事,但受婚宴后主动与他亲热,攻傻乎乎的以为受倾慕自己,在几次肌肤之亲后迅速“真香”了,等受主动提出和离后一副天塌了的样子hhhhh。

受其实与攻的生父是多年挚友,二人本体一为树一为凤,凤栖梧桐,相伴多年。生父化形后与天帝结为仙侣。攻是玄龙独胎(他的哥哥姐姐都是一胞双胎),天帝自攻出生后就计划用他来封印魔界,但生父不忍献祭亲子,只能牺牲自己,受遵从好友的意愿,替他守护封印和攻多年,最后与邪魔同归于尽,换回了结界安稳、以及攻生父的复生。

攻得知了过往真相,又经历了受的离去,被迫一夜长大,随后守着受的树本体,等来了受的复苏he。

【其他】整体欢脱,结尾微虐一下。年下!好!年下!妙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