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十七_

河蟹集中地。会搬运旧记录。
微博:十六十七_

《他只是个废灵根》by w山罔。

《他只是个废灵根》by w山罔。
三攻一受np,可怜小美人受。
fw可看,开放式结局。

【剧透】受以废灵根的极差资质被收为内门弟子,修炼多年始终原地踏步,师门内的兄弟对他都不友好,唯独当年把他捡回师门的大师兄(攻1)对他和蔼可亲。受意外撞破了掌门私生子(攻2)跟其他男弟子的好事,就此被攻2缠上。

攻2是典型的“喜欢你就欺负你”类型,指挥小弟欺负受,后来还强制爱了受。受反抗时将攻2刺伤,大师兄赶到后不问三七二十一就重伤了受,受心灰意冷选择离开。

受是天生的“天傀体”,体内自带一枚金丹却无法驱使,只能被人夺舍后占为己有,他当初也是因为这个特殊体质才被大师兄带回山门。受所在门派关押着凶兽九尾狐(攻3)的元神,九尾狐逃脱封印后察觉了受的存在,便一直酝酿着针对受的夺舍计划。九尾狐被下了禁制不能直接伤害受,所以他选择了迂回,趁攻2修炼到关键时刻时侵扰他的心神,导致攻2对受强制爱,又让受看清了攻1的真面目,对情爱丧失信心,最后还化身白猫跟着受下山隐居。

九尾狐在与受相处中对受产生好感,但他始终没有放弃夺舍计划,只是在实施前给了受一条“红线”,只要受好好戴着红线就可能会在夺舍后被救回,但受已看清攻3面目,被夺舍后主动解开了红线,等攻3发现时已悔之晚矣。3攻都没有真正得到受,受最后在小狐狸的帮助下用攻3的身体复活,他拥有了新的躯壳,不再是“废灵根”,oe。

【其他】全文结束的节点很妙,因为受不再是废灵根所以文就结束了hhhhhh3攻的存在不如受换个能修炼的身体重要。

评论

热度(1)